2009年1月28日 星期三

新一代香草奶嘴 NICU醫療級安撫奶嘴


奶嘴1個150元,運費30元


我的露天賣場:qoo0127可合併運費,歡迎參觀


仿乳頭
設計、香草味,解決寶寶不吸奶嘴的困擾

適合:食量超大、需要訓練吸吮、吃母奶的寶寶,有研究指出,睡眠中吸奶嘴可以預防新生兒猝死!!!

醫療級無乳膠、無磷苯二甲酸鹽、無水氣殘留一体成型

為何要選無乳膠、一體成型的奶嘴?
@乳膠奶嘴易老化斷裂,知名品牌甚至發生奶嘴裂,寶寶險些噎死的意外…上網搜尋就可以找到這篇報導囉!

美國製造

比起Soothie奶嘴,我們的奶嘴更輕圓弧設計、更貼合寶寶的臉,使奶嘴可以被吸的更久

第1次使用不需消毒,拆開包裝就可以用了!
消毒方法:原廠說明-水滾後,置入2分鐘,待涼後再給寶寶吸就可以了。但是個人使用後覺得,比較推紫外線的消毒方式…

使用年齡:足月兒以上。(另有早產兒用,見圖3,有需要請寫信告訴我,一個300元+30元郵局掛號運費)

香味可以持續多久呢?我們的顧客表示:用了6個月以上都還有香味!

店長的話~我與香草奶嘴的邂逅~
在加護病房工作的我,常常遇到寶貝們需要禁食治療,或是奶量很大的嬰兒,這時香草奶嘴就是我們的法寶了!但是這種醫療級的奶嘴,很多家長並不知道,甚至還在用隨時有斷裂危機的乳膠奶嘴。有鑑於此,我想引進這種香草奶嘴,意外發現,更新一代的香草奶嘴,試用之後,覺得還不錯!更位媽咪爹地們,不妨多多比較參考哦!


更輕巧,寶寶吸得更久
看到寶寶更多的臉
圓弧造型,更合寶寶臉型
適合各大廠牌的奶嘴夾
標準奶頭設計,寶寶最愛
無味或是香草味
柔軟的矽膠材質
大乳頭設計,適合更多年齡層寶寶
無乳膠


本產品符合美國消會者協會的安全規範(Consumer Product Safety Commission Part 1511) 

快樂寶寶們

 

 

大寶寶們也愛!

 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